2016新開始 運時全新產品推介

新一年,新開始,運時祝各位2016時來運到,煥然一新!

慶祝新一年來臨,當然要嘗鮮試新!運時特別推薦全新產品,讓追求新鮮感與正宗口味的顧客,可以品味最新亞洲飲食潮流。

麻辣空間冒鮮族冒菜底料

IMG_1613_worpdress誰說火鍋只該冬天吃?天生嗜辣的四川人,將一年四季潮食火鍋的熱潮成功推廣,我們一天四季的墨爾本,當然最適合天天開爐!但想在家中輕輕鬆鬆品味正宗四川風味,總覺談何容易。尤其是下班後已經疲憊不已,又或二人世界不想費時預備,甚至周末只想與好友在熟悉的環境下開懷大吃暢談,怎算好?來運時吧!我們全新搜羅來自成都著名火鍋便當品牌「冒鮮族」的「冒菜底料」,讓你隨時隨地也可享用滋味四川火鍋。

「冒鮮族」乃四川成都著名企業麻辣空間榮譽出品,將正宗四川地道味道透過底料包及油料包全然呈獻。底料包讓湯底味道更醇美、更鮮辣、更刺激;不同口味的油料包配合個人喜好,讓菜品增添麻辣或香辣味道,令味蕾大滿足!

所謂「冒菜底料」,就是半固態複合調味料。先將自選菜品放進沸水中,待其冒起即代表已冒熟,可出鍋備用。這時便到主角「冒菜底料」出場!將底料包倒進清水中燒開後,再把已冒好的菜品倒入均勻混合。底料包淋在出鍋後的葷素美食上,濃濃的地道四川風味飄散,頓時滿屋飄香。最後加上油料包點睛出味,不管是逍遙一人、浪漫二人,還是歡慶眾人,皆能方便享用,大快朵頤。

「冒鮮族」的「冒菜底料」堪稱百搭佳品,不管自選的菜品是葷是素,皆能帶出食物的鮮味,更能碾壓一切不良味覺,例如:魚腥味、羊膻味、豆腥味等,全檯食客即使口味不同定能開心享用。「冒鮮族」選料上乘,著重麻、辣、香、酸、清,保證口感完美,包括:雲南高原花椒、河南朝天椒、郫縣豆瓣醬等,精挑細選,滋味為重。

麻辣空間出品的麻辣味及香辣味「冒鮮族冒菜底料」,現於運時有售。


Petitzel Micho美醋

IMG_1617_wordpress由中國飛越南韓,嘗過辣味十足的四川火鍋後,是否有點口渴,很想來一杯特色飲品呢?只要來運時選購全新韓國Petitzel Micho美醋,便可簡單即製美味好喝的特飲。

Petitzel Micho美醋乃100%水果發酵醋,鮮純水果味道濃郁,口味包括:青蘋果、檸檬柚子、石榴、青葡萄及藍莓。只須將不同口味的美醋與蘇打水混和,配合不同鮮果榨汁,即可製成味道獨特的生果味汽水,例如:青蘋果、檸檬、柚子、葡萄柚、青葡萄、奇異果及混合醬果等等。千變萬化,鮮味盎然。

除了生果味汽水外,只要將Petitzel Micho美醋按不同比例與自選飲料調和,即可製成口味獨特的特飲。例如生果味道的酸奶、蘇打水、啤酒與燒酒等,創意十足,不管是一人獨飲或與好友暢飲,皆是新一年最新潮飲之選。

運時有售Petitzel Micho,每瓶900毫升裝美醋皆附有中英文簡易食譜,讓你輕鬆在家自製美味飲品。

Leave a comment